close


遲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等到發放了~

這次團購價錢真是漂亮....一組310含運  只比一般蝸牛貴一些些而已~

又是BOSCH的品質~



不愧是BOSCH  連外型都做的很有質感 ^^



由於空間不夠  因此得換下原廠的   先取下細細的淺綠/深綠喇叭線    再卸下背後螺絲....



拆下後可以看到固定鐵架



先固定其中一顆   再抓另一顆的空間~



位置先抓個大概  先不要鎖死  等等還得上端子  整理走線

先從電瓶開始拉線~  由於電瓶空間小   可以先用發燒線或8~10AWG線拉出來

再並聯或是利用配電盤分電   還可以順便做強化接地~

如果只使用一種線  記得拉線到側條先用電火布標明負極  以免等等拉到前面時正負搞混



接下來關鍵人物--Relay    今華種類過多  結果第一次還買到24v的....眼殘了我QQ

由於原喇叭線無法催出蝸牛喇叭極限   因此從電瓶另外拉線給蝸牛  損耗最小

再利用原喇叭線的小電流驅動大電流


85  86接原喇叭線   87接喇叭正電  30接電瓶正電   另喇叭負電直接接回電瓶負電

像我買五腳的Relay   87a是常閉接點 (作動前通電)   因此不用接

直接從電瓶拉線的優點是   晚上雙35W + 煞車 + 喇叭   不再燒聲.....



保險絲+座  裝心安的~ 



沒有對應端子   所以直接用繞的了...>"<

拉線過程小心正負極別接觸短路囉....我就降燒掉一條保險絲.....囧rz



Relay接好纏上多層電火布防水   要固定好不能亂撞  我是直接鎖在鎖頭上~

左右轉一下龍頭   確定走線不會被卡到或磨到

然後發動試音   ok了蓋上前斜板再試~

我只試了一次....因為真的很震撼  QQ  自己都被嚇死......

聲音真的好聽~會按上癮的....XDDDDD



相關位置~
  


注意喇叭口不能朝上或向進氣口   以免雨天浸水

正負電盡量直接拉回電瓶   減少中途損耗  影響喇叭輸出~



EC9  高 / 低音    290摳摳 / 組

                 線材    40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