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今天天氣晴-- 適合狂奔

自從上次換新引擎後   這是黑黴菌的第一次長途

一路大約以6000 ~7000rpm 轉速巡弋

7200rpm可以到表速90 (換算前10" 時)

挺滿意的

跑起來很輕鬆  舒服

引擎訓完後  相當安靜  振動也不大

不過王化油耗確實有比CV24差

抵達嘉義時已經掉了兩格

去學校辦完手續時  已經12點了

許久未見的國華老大   難得今天人比較少  和學徒兩個認真的拆著我的前叉

一邊和我們打屁開玩笑

處女頂蓋卡得很緊  學徒小心翼翼  拆了很久終於卸下

可以全拆解   一一清洗了   果然跑了兩萬多  很髒  油也死黑了

學徒很仔細的幫我用汽油洗乾淨  一一擦乾淨

左邊的那隻有漏油的嫌疑   不過我沒帶油封   所以只能回家自己觀察了

老大幫我換了Motul  熟練到不用量杯   憑經驗抽插灌油

換完   煞車不再點頭  過彎也更有自信   路感較為紮實

回台中路上  順便去彰化拿了之前欠著的煞車清潔劑

發放大大騎著一台  FZ2 150  紅色的  差點誤認成狼哥  嚇死我了~

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回國華了....唉唉



前一晚拔掉故障的防盜器   順便移了原本綁在CDI上的第二顆整流器

之前重拉油門線扯斷的前地燈   因為懶得再裝   直接移到前斜版  

當作進氣口燈了~



還挺騷包的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