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臨時摳來說收到環保局通知,說黑黴菌被列管了....囧

熊熊想到上次機車健檢,那該死的隔壁攤跑來說驗一下沒關係,幹,我就去驗了

媽的CO值超標到8.X%當下被那死歐巴桑唸了五分鐘%$!#$!#$!%^

(幹我王化就是還沒調好你咬我阿!)

 

真的是不驗沒事,驗了被抓包逾期快一年了

好吧,今天剛好星期二,風和日麗,想說先去小天那洗洗化油器再來驗

洗阿洗的很爽,跟小天打屁很爽

心情一好,什麼都拆了

用煤油全部刷洗的像新的一樣Bling~Bling

沒想到裝上去才是惡夢的開始...........發不起來

因為我的電瓶本來就沒啥電,所以我踩的很爽

中間有幾次發起來,但是slow相當不穩,掛油門就開始瘋狂NOGO

一放就熄火.....阿勒 囧

(os:阿勒這不是CVK耶....把王化洗壞掉我可是前無古人吧....慘)

 

 

不行了....搞了3hr,跟小天借了super four就回家看書了

還預約了顆GS-7號(當然價格嘿嘿嘿...不過當下可爽不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