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爽了

第一次拆裝,我就把火星塞鎖到崩牙了  幹....

對著缸頭,我傻眼了

斷的真漂亮,不輸上禮拜的座墊事件

一點用夾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小天沒讓我傻眼太久

拿出他的衝擊起子(?)再打開氣動(??)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弄的

就把斷在裡面的牙給衝了出來 

太神了Orz

 

趁著電瓶充電的空檔

把GIVI燈線路給接了上去

換了牌照燈

 

就在今天又要放棄的前一刻....

我拿起柱塞甩了甩

一甩才發現.........

幹,我的主油針那ㄟ在晃

幹,居然油針有間隙

幹,固定鐵片沒頂到油針...

難怪,一直抓不到問題

因為test化油器並沒有連柱塞一起換

都是直接插自己的,難怪一直檢查不出來

油針一直止不住油

自然一發動就把燃燒室灌滿了

 

小天馬上拿出氣槍

把火星塞拆下  歧管卸下

加速燃燒室風乾

把油針處理好後

幹,終於發動了~感動阿!

歷時四天四夜的奮戰

居然是這鳥問題

小天一整個無言了

哈哈

出去試一下車,比洗之前更有力了,也更輕快

不知道是不是順手改上NSR點火線圈的關係

 

結論:油針一定要裝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