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晚我真的要崩潰了

傍晚載小鈴鐺回家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了

slow掉不太下來

趁小天店還開著,去那邊拆車

不拆還好,一拆轉速開始亂飆

怎麼調都沒用

小天說應該是油門線的關係

天啊,晚上十點去哪生油門線

只好龜著騎回家,紅綠燈一些車友應該以為我很唱秋吧,一直掛油門(我也不願意阿)

 

今天等順達一開門,就殺過去了

由於爸媽中午就要來接我

於是我很熟練的瞬間把前斜版+前車手蓋+左右側條+馬桶卸了下來

順達的年輕技師都圍過來看我施工

還好有了上次換後煞車線的前車之鑑,這次換油門線蠻快的

一次走線就ok不卡線

掛上油門座,另一端掛上柱塞就ok了

還好這次老闆沒耍我,DIO的還真是剛剛好

 

忘了說,拆了車殼才發現汽油濾心在漏油,歧管的O-ring掛掉了

歧管會漏氣

由於找不到合得O環,索性拿石棉墊片,塗滿墊片膠就上了

濾心的接頭換上鐵束環

發動ok,slow穩定,調了一下油門間隙

老媽剛好打電話來

把殼裝完僅僅花了不到三分鐘

最近真的拆的太熟練了....囧

 

結論:原來歧管O-ring也會影響發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