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班完準備要離開公司時

剛好晃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附近的一間越泰小吃

因此就揪了Aurorababy一起去吃(竟然給我睡到五點....XD)

就在碧潭附近,因此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

難得不用ㄍ一ㄣ很久~

IMG_6117

這間小館主要是各式米粉(線)和河粉

除了主食外,我們另外點了月亮蝦餅和椒麻雞

不過Aurorababy說月亮蝦餅還好

她覺得皮稍老

我是覺得還可以,至少蝦泥的味道有足

不會全部都麵糊味

IMG_6115

Aurorababy的椰汁(乾)河粉

椰汁的甜味相當開胃

我也忍不住挖了幾匙來拌飯

雞胸肉給的豪邁,鋪滿整盤(無骨)

而且肉質出乎的軟嫩

IMG_6116

我超愛的椒麻雞

必備的酥炸外皮和厚切嫩汁的肉質

是椒麻雞好吃的必要條件

燕越泰

漏拍了我的咖哩雞飯

會送上一盤白飯和一大碗公的咖哩汁(其實我覺得夠配兩盤= =)

內含兩塊大塊雞肉(帶骨)

有點小辣,不敢吃辣的可以跟店員說

跟椰汁風味不同

我的帶辣偏鹹,椰汁的偏甜

但都很下飯!

 

摸摸喳喳下個月才有

因此我們點了泰式奶茶

茶味和煉乳都蠻重的

因此剛入口很甜,滑入喉頭時卻變苦

蠻特別的感覺

IMG_61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