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有點讓我五位雜陳的末路車神後

(Ryan Gaslin & Bradley Cooper 的對手戲太少了啦!!!!!導演你給我踹共!)

和Aurorababy晃去隔壁ATT覓食~本來打算要吃飯饌的

IMG_7961

結果晃到這間,斗大的大阪燒....燒掉了Aurorababy的理智線

(其實我還在咀嚼剛剛電影的餘韻,沒空專心想著要吃啥....XD)

IMG_7956

依稀只記得有炒麵類,文字燒類,御好燒類,大阪燒,廣島燒

IMG_7957

我點了日式什錦炒麵~手晃sorry....

店員會詢問要炒好送來還是現炒

(廢話不然我眼前的大爐子是裝身體健康的喔~)

IMG_7958

店員炒的茲茲作響~尤其在抹上特製的醬料時,香氣四溢

IMG_7959

不一會兒就炒好了

麵條還挺Q彈的~

IMG_7961

料給的挺大方,但整體份量對於男生不太夠....

豬肉切的厚實,牡蠣和草蝦仁都很有氣勢!

IMG_7966

正在等待Aurora的御好燒同時

我點的章魚燒來了~

由於是現點現做,因此會比較久

味道跟一般章魚燒不太一樣

但有點排斥薑味的我不是很愛這味

IMG_7963

Aurora點的豬肉御好燒+麵

還真好奇這份量不加麵怎吃的飽...@@

IMG_7964

店員很熟練的拌炒後,整型,等10min

再翻麵,加上蛋衣,等10min

IMG_7968

最後淋上山葵美乃滋

桌上的鐵杯裝的是較鹹的油膏

一開始店員抹的較少,自己可以酌量增加

IMG_7969

切開時還帶脆脆的手感~

IMG_7974 

最後灑上海苔粉

不同於很久以前吃過的TEN屋

有種濕軟的口感

因此我覺得還好

不過金黃的蛋衣和厚實的豬肉片有加分到~

IMG_7999

Aurorababy加點的燒布丁土司~

由於店員完全忘了這道,加上接近打烊時間

特別另外挖了一球抹茶冰淇淋當招待(大心)

 

這道倒是我今天最驚艷的

有點類似蜜糖土司的感覺

不同的是用法式麵包+布丁

外酥內軟,外帶楓糖的香氣

配上冰淇淋還真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