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四個月許

從初乍來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當了學長

開始承擔交接學弟的責任

畢竟35梯的模仔和甫翊即將退伍

我們38,39梯的勝博,岳麟將只能靠自己撐起來

 

覺得很幸運,可以在當兵這段浪費生命的期間

來到這個單位.....

 

增加了抗壓性,加強了責任感,比過去更要求自己

解決突發狀況的反應,溝通應對的技巧,分辨輕重緩急處理大量事情的能力

覺得自己變的更沉著冷靜

傳令室圈子小,但我們的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確實難以撼動!

互相cover,互相支援,互相體諒,加油打氣,互相揹黑鍋(笑~)

互相幹繳,睡前全部人擠在下舖聊天的夜晚,我將永遠懷念

我們攜手度過了難熬的黑暗期

過去我老闆永遠是最晚睡的,我也總是跟著一點洗澡,兩點睡覺,五點起床的爆肝日子

現在你們都早早提醒我key行程,幫我收文,跑高勤,整理簿冊,補車單,然後趕我去洗澡

 

雖然遺憾,在最難熬的兩個月前....自行結束了六年的感情

爾後你們竟也陸續跟進分手,難道這就是傳令界的宿命(笑~)

 

現在環境變了,背景不同的43梯學弟陸續被拉進來

輕鬆的氣氛令學弟誤以為來這邊爽的

殊不知很多福利都是我們以及學長們拼死拼來的....

也難怪勝博會差點跟學弟打起來

說真的....過去在乎的是做事的能力

但現在的學弟卻連最基本的觀念和開車都是個問題

 

不只是要顧好各自的主子內務和開車

傳令室的業務卻也相當繁雜

只等學長下令,不積極詢問學習做筆記

等我們這一期也退伍了

衷心希望你們屆時頂的起來....

而不是邁向分崩離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