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上個月

發生好多事壓

傳令的宿命...總是越老越....靈驗

祥瑞,富程,我,甫翊...一個接一個

九月換勝博

十月才剛開始,連最不可能的岳麟也宣佈了...

看你笑的好心酸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66855826

當初我只跟勝博吐露心聲,就是怕你胡思亂想

想不到你也撐不過去...why

 

如果我當初不執意來左營

乖乖的待在淡水

是否....

 

我該慶幸

趁著成為綠光戰警前,往自己先捅了一刀

才能死而復生

看著她戴著Fenti表

被他牽著手拍照

我甚至還在笑自己的駑鈍

 

不是誰的錯

單純女生怕寂寞,抵擋不了誘惑

 

排副很機車

慶祝彥模退伍趴

來一首嚇死我們的"兵變"

不過也感謝排副

我勇敢的挺胸感受

 

不痛不痛

可以了

勇敢追求自己

下一秒,幸福好嗎?

 

 

 

我獨自望著藍天

腦海裡留下妳追風的畫面

眼框裡落下為妳留的眼淚

愛情裡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逝去了昨天

妳的聲音

我聽不見  

分開後我們說好不再見

 

162766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