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晚上九點要去瑞光路Ikari參加Alfa12月聚

帶限速到很少去過的內湖覓食

還特地選了相當健康的吃草店

一開始我以為是像舒果一樣是吃素的

想不到是以生菜為主的店XD

看在可以吃的健康的份上~就來吧!

吃草

 一開始先選生菜搭的醬料

我直接選了招牌的吃草醬(依稀記得是聖可洛窖藏油醋)

限速看了很久(有六種....Orz),最後還是選擇保守的凱薩醬

再來主食擇一,我們選了翡冷牛肉&培根糖心蛋

最後副食選二,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蒜味野菇,另外選了天使細麵和馬鈴薯沙拉

老實說點菜流程很繁瑣,我覺得用菜單式的比較好

不然若後面有人排隊,壓力會有點大

 

價位大概在150~180,再加100就是套餐,可以加碗湯&甜點,和飲料無限

濃湯相當濃郁,料也頗多,可惜只能添一碗XD

主菜送上來時,著實覺得好豐盛!

生菜苦味比想像中少

附的餐包內夾奶油,直接吃或沾濃湯吃都不錯

但再紮實一點更好,稍嫌鬆了些

 

雖然我不喜歡不含油花的牛肉,但不得不說還蠻嫩的

蒜味野菇和天使細麵一整個對味

口感十足的野菇,清爽的醬料

配上涼麵很搭

 

馬鈴薯沙拉就一般般

限速的培根有點可憐~還好糖心蛋板回分數^^

別小看這一盤

吃完我們居然都撐了!

 

甜點的奶酪還可以

但跟心之芳庭的就差之甚遠XD

Nester在我心中雖然C/P值一般

但特殊的搭法和健康清爽的口味

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IMAG2379

 

IMAG2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