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伯朗城堡咖啡(頭城店)下來後

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因此臨時決定就在頭城市區解決晚餐

冷清的街道上,竟然有間小店門庭若市

店名叫"樂屋"

看店員每個臉都好臭

想必又是生意好就看奇摩子的店家...XD

DSC01866

看了看牆壁的排行榜,我們點了排行上的

樂屋招牌卷,生魚片,香菇菊揚,樂屋豆腐

另外再點了烤肉飯,炒烏龍,溫泉蛋和茶碗蒸......上完之後就後悔了

怎麼這麼多阿!!!!!!!!!!!(暈~)

DSC01854

其實排行榜上的是握壽司,但我已經點了蓋飯,所以就改為生魚片

切的厚度相當夠阿!這樣入口時的口感Q度倍增不少~

而且配的是山葵唷~非一般化學芥末,香而不嗆

夾一點放在生魚片上,再一起沾醬~才是正統吃法唷^.<

DSC01860

沒想到樂屋卷竟是炸蝦卷~一盤還8個

愛炸蝦的我吃的意猶未竟

酥脆的炸蝦麵衣加上生菜與馬鈴薯泥

我愛死這咬下一瞬間的感覺!

DSC01864

香菇菊楊,又是另一道驚奇的料理

炸香菇的裡面,一樣是包蝦的唷!

DSC01856

溫泉蛋,就像八方雲集的博士蛋(每次去每次點)

但等級確實有差XD 尤其是和風醬&七味粉的香氣~

DSC01862

樂屋豆腐,口感相當特別

外皮軟中帶微酥,本體卻像.....甜不辣!?????

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但我們卻吃的不太習慣XD

DSC01863

烤肉蓋飯,一上來我就後悔了

嗯....把錢拿去點別的好像比較值得

這烤肉飯根本就是排骨飯嘛XD

醬汁收的頗入味,可惜的是肉片本身過於單薄,似乎是拍打過度了

而配菜.....不用提了,科科!

DSC01861

炒烏龍麵看起來很台式,味道....確實也是XD

還不錯吃啦~不過跟烤肉飯一樣

我寧可拿來點烤鮭魚肚手卷~

DSC01857 

別看這茶碗蒸樸實的外表下,包藏一堆好料^.<

DSC01865 

C/P值頗高的一間店

已經被我列為下次來必訪的店

但一定要先做功課,不然容易有吃不到重點的感覺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