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下雨,下到都快發霉了

於是晚上我們決定去找西門另一間客製化拉麵店~樂麵屋

順便逛個街,呵呵

IMG_1754 

我想牆壁上的是二郎吧~(純粹亂猜>"<)

IMG_1762

座位跟豚王一樣擁擠~這才是正港日本味阿XD

IMG_1751

跟豚王一樣,口味濃淡/麵條粗細/軟硬,都可以自由搭配,重點是~~~~~~~~可以加麵!!!!!!

Aurorababy選2/2/2

不過吃的時候記得留些湯嘿,不然會變乾麵~

IMG_1750

MENU~1~8都是填寫白單,二郎風是寫紅單唷!

IMG_1752

二郎風麵條軟硬/粗細固定,但蒜末/菜量/麵量可調,我選2/2/1/2

IMG_1753

原本想加點餃子~但還是決定先視拉麵份量再說(有了前次豚王的慘痛經驗,加點一堆快撐死!)

IMG_1757

Aurorababy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豚骨湯頭紅蔥味頗重,油蔥酥多的關係吧!

焦蔥確實很香阿!!!!

叉燒滑順嫩口,如果能再厚些就更滿足了~

IMG_1759

再來是我的當店限定~二郎風叉燒蒜味拉麵~此叉燒與Aurorababy的不同

呈塊狀,肥瘦兼具,惜瘦肉部分偏柴,量則確實不少

味道類似豚王,我和Aurorababy一致喜歡這種叉燒

湯頭我也比較喜歡二郎的

可能菜量較多(高菜&豆菜)的關係吧(但我覺得還是跟點單上的提示有落差Orz)

多了份清甜的感覺

二郎的沒有糖心蛋

所以愛蛋的我當然加點囉~

IMG_1761

Aurorababy的麵條+加點的辣味高菜

麵條彈牙,收汁完整,好愛他的麵條阿^^

IMG_1763
  

吃完和Aurorababy一致覺得

這間還ok,但沒有像豚王那般驚艷阿(念念不忘的叉燒和湯頭~喔喔~爪爪)

但樂麵屋的口味比較適合台灣人(口味選中等,較豚王的清淡些)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