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的週六,我和Aurorababy都睡到快中午

起來後肚子都餓扁了

接了Aurorababy後,直奔政大附近覓食

停完車後往湯饌的方向走

突然Aurorababy停下了腳步

"咦!?我沒吃過這間耶~"一個不起眼的小樓梯,掛了個小牌子~小公寓????

IMG_1727

抱著好奇的心情上樓,想不到人還挺多的耶!

IMG_1735

店裡的風格很慵懶,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討論喇賽

IMG_1732

菜單要自己填寫,我在亂亂拍,so當然是Aurorababy負責寫囉^^"

IMG_1738

後面還有一排座位,感覺像窩在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IMG_1742

Aurorababy的牛奶糖歐蕾

甜甜的香氣四溢

IMG_1747

我的抹茶拿鐵,要充分拌勻再喝唷

不過我覺得味道稍嫌不夠,抹茶粉比例再多些更優!

IMG_1748

由於昨晚才吃過燻鮭魚

因此我們決定點日式雞腿焗馬鈴薯泥

雞腿均已去骨切塊,除了肉質軟嫩,份量還不少唷

其餘就是滿滿的馬鈴薯泥

IMG_1749  

黑胡椒辣味牛肉薄餅

還蠻辣的,但愛辣的Aurorababy毫無感覺.....

薄餅皮酥脆帶咬勁

但旁邊的通心粉就沒啥味道,此外又是一沱馬鈴薯泥

這道沒那麼推薦

 

總而言之,很適合來這聊天的~溫馨小店(價位再低些就更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