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urorababy突然想到

之前一直說要吃大阪燒 / 文字燒,都還沒吃到

因此下班開車時Aurorababy就開始查網路了

不過月島她吃過了,覺得soso

查到的味浪漫,評價也是普通

結果最後勒~~我竟然選了賣鐵板燒的鐵之腕....囧

不過我住台北這麼久了~還真不知道伊通公園在哪勒@@?

還好今天建高沒塞車....不然不知道幾點才能吃到 >"<

鐵之腕

 

Aurorababy瞄到隔壁這間麵屋輝,還猶豫了很久

不過我們前幾天才吃樂麵屋,因此今天還是來吃大阪燒吧!

鐵之腕

本店菜色很簡潔

主要就炸物,大阪燒,鐵板料理,冷麵,飲品,甜品,沙拉

但大阪燒除了分為傳統(口味較重)和山藥(無醬汁)和番茄外

另分為豬肉,海鮮,綜合

還可另外選配料

月見蛋,泡菜,起司,日式炒麵等

鐵之腕

先來的是料多多辣油冷豆腐+溫泉蛋

這辣油是完全不會辣的唷

只有淡淡的花椒香

滑嫩的冷豆腐,鋪在散開的溫泉蛋花上

相當清爽的一道

私心覺得比較適合配拉麵說XD

鐵之腕

偷點的一道黑醋栗柳橙

這是調酒喔~因此只點了一杯

不過濃度很低就是了,跟一般的Punch差不多吧

反而黑醋栗和柳橙的味道較濃,不錯喝!

鐵之腕

我點的豚平燒,後來才知道是前菜非主菜

難怪份量很少XD

不過這道是今天最推薦的!

連Aurorababy都愛不釋口^^

乍看以為是蛋餅

卻完全沒有麵粉唷

稍微煎過的蛋完全裹復在帶油花的豬肉片上,帶些蔥花

上片淋上日式醬汁和美乃滋

鐵之腕

Aurorababy點的傳統綜合大阪燒

本店是先料理好才端上桌

因此少了享受香煎聲的快感

不過至少有附鏟子自己切啦...XD

鐵之腕 

最底層為麵糊與高菜為基底,中層為料,綜合就是豬肉+海鮮

上層就覆上醬汁與海苔

雖然說傳統的口味較重

但我覺得還好,醬汁鹹香鹹香的不錯!

可惜Aurorababy沒加點炒麵,不然整體應該會更為厚實有層次^^"

鐵之腕

蠻多日本人來這用餐的

其實裡面還有吧台區,包廂區,都蠻雅緻的

但實在怕人家覺得我一直拍照像癡漢一樣

所以我只有出來才拍一張XD

戶外可以掛單車唷,蠻特別的! 

 

不過這間要吃飽得花不少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