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5

今天很難得的和Aurorababy七點半閃人

心情很好的突然很想慶祝一下....(咦?慶祝早下班.....根本杯具....T^T)

Aurorababy提議去吃之前去疊疊樂經過的博多義

博多義

還好今天是騎車,捷運中山站附近要找停車位簡直杯具中的杯具

還好也沒等太久~因為一二樓空間都挺大的呢!

IMG_6695

老實說MENU有點凌亂,瞄了一下主餐都不貴

因此我們各點了一份+109套餐和+259套餐

建議有加套餐的不太需要+麵,可能會吃不下唷 T^T

IMG_6697

雖說看幾乎每桌都有點披薩,但難得Aurorababy今天比較想吃義大利麵@@

(據她說法是:披薩上有Primo下有Wild Poar~所以就粗麵吧^^)

IMG_6698

我們倆不約而同點了白醬類的

IMG_6701

佛卡夏佐醬,麵包表面偏酥脆,內層鬆軟

IMG_6702

沾醬吃起來像乳酪,但又帶微酸,非常開胃!

Aurorababy抹的太客氣,於是剩下的被我撈去沾小卷的生菜啦XD

 

然後,板子邊邊有刻Bite 2 Eat字樣,還蠻有Fu的~

IMG_6704

酥炸小卷佐莎莎醬

其實小卷本身就有淋蜂蜜芥末醬了

麵衣炸的很酥,但輕輕一帶就脫落了....呃

脫掉麵衣後,碩大的小卷讓我小驚了一下

這厚度我決定當排餐用刀叉解決了~

不過沾莎莎醬有點不搭,吃一口我不沾了

IMG_6708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一送上來我跟Aurorababy互看一眼

咦!?這跟Primo也太像了吧~說真的,連味道都像XD

培根非片狀,是帶有厚度及油花的

吃的到軟嫩的口感

乳酪味濃郁

還好酒醋稍微提了點酸

纏著細扁麵吸附醬汁入口

很香!

IMG_6709

法式芥末子佐核果雞肉麵

雞肉頗豪氣的,口感也不錯嫩

清爽的芥末汁我很愛

所以吃到最後我和Aurorababy不知不覺就交換了~(她比較愛乳酪味)

IMG_6710

我的提拉米蘇奶茶

偏奶味,茶味較淡,也不用怕太甜

基本上吃完乳酪麵喝這個

膩感還好沒想像中大

 

至於Aurorababy的復刻紅茶

據她所說.....跟"好了啦!超大杯"紅茶有90%的相似度....XD

IMG_6712

Aurorababy的乳酪蛋糕,上層是冰淇淋和鳳梨餡

冰淇淋奶味不錯,但再細一點會更優^.<

IMG_6713

我的巧克力慕斯佐紅苺醬

IMG_6715

呃....這麼遠我要怎麼佐....^^"

不過這甜點真不錯,巧克力濃郁但不過甜

我懶得沾紅苺醬了

不然應該會更多層次

IMG_6716

由於已屆打烊時間,因此匆匆喝完飲料我就趕快來亂亂拍了~

IMG_6719IMG_6720

2F的半開放式夾層

Aurorababy說店員都蠻可愛的,制服也很可愛XD

IMG_6721

單點其實都不貴,以這價位來看C/P值蠻高的^^適合三五好友來這放鬆L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