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Aurorababy要帶我去吃Sababa中東料理的說

沒想到今晚已經"Full"了(老外店員一直跟我repeat這個單字~還一直用不太標準的"不好意思"道歉)

我只能很囧的一直跟他說That's ok~~嘆

還好Aurorababy還有口袋名單(喔對~附近還有間窯烤披薩~但也已經大排長龍了....T^T)

跳過馬路,經過另一名店Second Floar

我們憑著Aurorababy早已不可考的記憶~終於在旁邊的小巷弄內找到這間

又剛好剩一空桌~呼呼!

-------

帕米爾的菜單打開來看真是豐富~我看到後面早就忘了前面有啥XD

IMG_7506 

我最後點了霍爾燉套餐~酸奶升大杯+30

配的是手拉皮帶麵

送上來時是分開的,但店員會主動問是否要加進去

由於麵放太久是會乾硬的,因此建議是直接say yes~

怕羊騷的Aurorababy只敢吃一口

味道類似紅燒牛腩,羊肉的鮮嫩

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皮帶麵的口感類似刀削麵,麵Q彈牙

IMG_7508

由於小菜太多了,我們請店員直接推薦

於是我們點了這道酸辣土豆絲

確實不錯!

Aurorababy還很盡責的清盤(只差沒舔乾淨了~哈哈)

酸辣微脆的口感相當開胃

IMG_7509 

Aurorababy的辣子拌麵

這道就還好

麵條像拉麵,里肌肉頗多的

但是相較其他的菜餚就比較普通

可能口味比較台式吧

IMG_7512

後來Bonus大盤雞套餐....加點的時候店員還嚇了一跳(幹嘛....兩個人不能吃三個套餐嗎?)

其實是因為幾乎每桌都點了

基於好奇心我也加點了,但早已決定試個味道就打包帶走當明天晚餐XD

套餐的份量小很多~單點的是真的"大盤"雞

不過此雞肉質鮮嫩

我選配的是新疆招牌~饢(ㄋㄤˊ)

IMG_7514

這個是可以沾著醬汁吃的,適合所有較重口味的菜色

不過建議可以先直接吃

感受一下酥鬆的麵香

較大的空隙也容易吸附湯汁

不過我倒覺得大盤雞的湯汁還不夠來味

下次來點個紅燒袈裟試試~

IMG_7505

喝起來像是介於優酪乳與養樂多間的酸奶

喝下去一整個開胃阿!

IMG_7515

口感像布丁的炸鮮奶

一盤6個炸的金黃酥脆

Aurorababy最喜歡這道和酸辣土豆絲

IMG_7516

店內不大,但還好不會說要等很久,看顧客來來去去翻桌率也是挺高的!

IMG_7518  

吃過飯後想說到陽光運動公園散散步

結果還沒上橋就給我下大雨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